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面板供應分配底定?分析師:「這機型」三星獨佔

2022/04/16 08:43 記者吳佩樺

分析師爆料iPhone 14系列面板供應。(圖/翻攝網路)

雖然iPhone 14系列還有好幾個月才發表,但各種爆料已讓iPhone 14系列「不斷明朗」,包括供應鏈,最新的分析師消息指出,iPhone 14系列各機型面板供應商分配已底定。

蘋果iPhone自從推出OLED螢幕以來,主要都是採用南韓三星和LG面板,直到近年才引入中國京東方。

分析師Ross Young表示,4款iPhone 14系列只有iPhone 14 Pro為三星獨家面板。

另從韓媒The Elec先前公開的報告,可以推測iPhone 14 Pro Max和iPhone 14 Max是三星、LG共同供應;最入門的iPhone 14則是京東方的單一面板,亦有一說是三家分享。

Ross Young補充,會有這樣的結果,是因為LG在LTPO OLED的產量比三星少,蘋果因而決定將LG面板用在更大更貴的iPhone 14 Pro Max上。

不過以上都純屬市場傳聞而已,並未獲得任何官方回應。

今年iPhone 14命名將改為6.1吋iPhone 14、6.7吋iPhone 14 Max以及6.1吋iPhone 14 Pro、6.7吋iPhone 14 Pro Max。僅iPhone 14 Pro系列會採用最新的A16晶片以及修剪瀏海。

《你可能還想看》

「螢幕災情」回來了?三星S20更新先等等、出現不明綠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