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螢幕災情」回來了?三星S20更新先等等、出現不明綠線

2022/04/16 08:11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二年前舊旗艦S20系列的「螢幕災情」又回來了?!(圖/彭博社)

三星二年前舊旗艦S20系列的「螢幕災情」又回來了?!

還記得1、2年前,三星S20系列曾經爆發「綠螢幕」事件,隨後以軟體更新獲得解決。外媒AndroidPolice報導,最近國外Twitter和三星論壇,有多名使用者抱怨,自己的S20系列在更新後,螢幕出現了綠色和紫色的線條,即使重新開關機依然存在,手機也沒有受到意外摔落等任何的人為損害。

國外網友災情。(圖/翻攝網路)

國外網友災情。(圖/翻攝網路)

根據國外網友照片顯示,這次的螢幕問題跟先前的整塊變成「綠螢幕」的狀況不太一樣,因此無法得知是軟體更新或其他原因造成,國外三星也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但因為大多已過保,若三星採冷處理,使用者將付出昂貴的螢幕維修費。

目前台灣似乎還沒有相關災情傳出,手上有S20系列、覺得擔心的話,不妨先不要進行任何系統更新,待事情明朗化。

《你可能還想看》

得等到iPhone 15才有變焦大升級?韓媒爆料蘋果「找到新供應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