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得等到iPhone 15才有變焦大升級?韓媒爆料蘋果「找到新供應商」

2022/04/15 08:45 文/記者吳佩樺

市場傳聞明年的iPhone 15 Pro系列才會運用潛望式鏡頭。(圖/路透社)

蘋果每年不斷精進iPhone的相機規格,但變焦能力始終比不上Android旗艦,市場一直傳聞要等到明年的iPhone 15 Pro系列才會配置潛望式變焦鏡頭,最新爆料再度確認這項消息,且蘋果似乎找好供應商了。

韓媒The Elec報導,南韓公司Jahwa Electronics斥資1,910億韓元(約台幣45億元),建設新型OIS光學穩定器工廠,可能已獲訂單、將獨家提供給蘋果;蘋果曾於上半年拜訪了這家公司。Jahwa Electronics同時也是三星OIS的供應商。

此外,早先曾有傳聞,因為專利問題,蘋果潛望式鏡頭會將三星排除在供應鏈之外。

即使以上都未獲任何官方證實,我們已經能肯定地推測,今年iPhone 14系列雖然相機會首度升級4,800萬畫素,也會加大感光元件,但在變焦鏡頭部分,仍舊不會有太大的變革,要等明年的iPhone 15 Pro系列才有驚喜。

《你可能還想看》

挑機別只看規格!外媒點出重要卻常被忽略的「10大手機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