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PPO 中階機也有雙軌呼吸燈效 !Reno7 Z 台灣售價公佈了

2022/04/14 15:14 文/記者劉惠琴

PPO Reno7 Z 共有彩虹極光、宇宙黑兩種顏色,機身有雙環星軌呼吸燈設計,可依使用者自訂選擇讓呼吸燈在充電時恆亮,接收來電、通知提醒和啟動遊戲時閃爍。(圖OPPO提供)

繼搭載天璣處理器的輕旗艦Reno7系列雙機登台上市後,OPPO 於今(4/14)宣布推出以中階好攝與追劇訴求的「OPPO Reno7 Z」,配置6400萬畫素AI三鏡頭和全新的漸變色與雙環星軌呼吸燈,與主打演算法優化的光斑人像,為愛拍照的O粉帶來一鍵即得、景深更自然的升級體驗。

相較於前代Reno6 Z 搭載天璣U800處理器,今年新上市的 Reno7 中階新機,則是改搭載高通6奈米製程的S695八核心處理器。

規格配置重點包括有:6.4吋AMOLED螢幕、具備Netflix HD和Amazon Prime Video HD影片播放格式雙認證、內建500mAh大電池和33W SUPERVOOCTM超級閃充。其中閃充技術主打充電5分鐘通話3小時,可為Reno7 Z在63分鐘內充電至100%。

此次推出OPPO Reno7 Z,記憶體搭載8GB RAM,內建128GB 容量,台灣售價為12,990元。

OPPO推出新一代OPPO Enco Air2 真無線耳機,共有晴空藍、晨霧白兩種配色。(圖OPPO提供)

除旗下手機 Reno7 系列成員正式到齊之外,OPPO 並同步推出兩千元有找的「OPPO Enco Air2」真無線耳機,主打AI深度通話降噪技術,內建專屬APP,可自選脈衝低音或悠揚人聲兩種音效模式。耳機可獨立聆聽4小時,搭配充電盒最長可聆聽24小時。

此次引進粉嫩活潑的配色「晴空藍」,採用霧面和半透明充電盒設計,增添質感。真無線耳機 OPPO Enco Air2 售價為1,999元。

Reno7 Z和Enco Air2將同步於4月20日在台灣上市,5月1日起Reno7 Z於各大電信門市全面開賣。

你可能也想看

安卓手機品牌升級Android 12 速度誰最快?外媒公佈十大排名榜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