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疫情重挫蘋果供應鏈!高階MacBook發貨恐延遲至6月

2022/04/14 10:24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報導,高階MacBook Pro因中國疫情發貨延遲。(圖/彭博社)

中國因疫情再起,採取嚴格的封城和清零政策,使得蘋果相關供應鏈必須停工,彭博社報導,高階款MacBook發貨已經出現延遲,凸顯缺貨問題嚴重。

實際觀察台灣蘋果官方網站,現在下訂14、16吋MacBook Pro,最快1個月後才拿得到,最遲恐要等到6月。其他像是13吋MacBook Pro、MacBook Air以及iPad,甚至是iPhone等,目前則是正常供貨、尚未有影響。

不過缺貨未獲蘋果官方回應和證實。

此外,蘋果知名分析師郭明錤說,停工下,iPhone SE3似乎顯得貨量充足,可見其銷售不佳的事實。他近日也修正對iPhone SE3的出貨量預測,從2,500~3,000萬台降至 1,500~2,000萬台。

 《你可能還想看》

不是三星製造的錯?南韓業內人士:Android旗艦過熱要怪ARM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