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旗艦打算用聯發科?外媒民調評價高買氣遲疑

2022/04/12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傳聞三星新旗艦手機打算採用聯發科處理器。(圖/彭博社)

三星過去旗艦手機僅採用自家Exynos以及高通處理器,近日有傳聞指出,因自家產品不給力,三星打算旗下旗艦手機將首度採用聯發科處理器,不只是下半年的S22 FE,甚至明年的S23系列都有可能出現聯發科版本。不過這個決定,大部分消費者買不買單呢?

外媒Android Authority近日進行了民意調查「你會買配置聯發科處理器的三星旗艦嗎?」雖然觀察網友留言,多數網友都給予了聯發科處理器高度評價,但提到會不會實際購買,超過一半、高達53.21%的比例表示不會想購買,46.79%則是願意購買。

投票人數約1,400多人,僅管願意和不願意的比例差距並不大,但逾半數表達不會購買,仍對三星此一策略展現了隱憂。

此外,除了聯發科處理器,三星總裁盧泰文日前也透露,可望跟進蘋果模式,打造Galaxy手機獨家使用的處理器,不過目前對於開發進度尚未有明確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266頁新專利揭密!蘋果擬開發iPhone遊戲手把、一秒變掌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