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平價版」Pixel 6 包裝盒諜照曝光!4大升級亮點值得期待

2022/04/03 13:21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高性價比的中階價位手機,今年上半年除了蘋果三月發表的iPhone SE第三代、與三星在四月上市的Galaxy A53之外,來自Google旗下的Pixel 6a,也是備受各界矚目的熱夯機款之一。

據外媒 Techxine 最新爆料稱 Google Pixel 6a 最快有望在五月亮相登場,並搶先曝光了據稱是Pixel 6a 手機包裝盒諜照。從盒裝看來,機背設計跟去年上市的Pixel 6旗艦雙機略有些微差異,雖仍維持獨特的黑色橫條式相機模組,但中階6a 並未採用帶有漸層雙色調的鮮明風格,背蓋顏色的頂端與下半端皆為同一色調。推估可能有意藉此差異,跟Pixel 6 系列旗艦機款做出區隔化。

據稱為Google 預計今年中旬發表的中階Pixel 6a,包裝盒於網路曝光。(圖翻攝Techxine)

在重點規格配置部份,跟前代Pixel 5a相比,今年Pixel 6a 升級的幅度頗大,值得期待的四大亮點彙整如下:

一、搭載跟Pixel 6 旗艦相同的Tensor GS101 晶片,將是Pixel A 中階系列問世以來,此次採用自研Google晶片的中階機款。前代Pixel 5a搭載晶片為高通S765。

二、採用6.2 吋 OLED 螢幕,比前代Pixel 5a 的6.3吋略微縮減。移除機背的指紋辨識器,具備有螢幕指紋解鎖功能。

三、主相機配置雙鏡頭畫素為1,200 萬畫主鏡頭搭配122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另,Pixel 6a 的感光元件仍可能會繼續採用歷代舊機的Sony IMX363 感光元件。雖然相機規格跟前代差異不大,不過,在自研Tensor晶片加持下,有望為Pixel 6a帶來更優異出色的拍照效果與品質。前自拍鏡頭維持8百萬畫素。

四、對比前代Pixel 5a 的電池容量為4680mAh,今年Pixel 6a 推估在機身移除3.5mm耳機孔後,內建電池容量有望提升為5000mAh。

Google 日前已預告將於下個月5/11舉辦年度開發者大會。據悉,除了發表今年新一代Android 13系統,屆時很可能也會推出Pixel 6a新機,不過,爆料稱新機的上市時間點很可能會延遲到七月左右。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要消滅實體SIM卡?外媒曝Android 13 將採用先進eSIM卡技術

 Goole 「平價版」Pixel 新機傳下月登場!外媒曝性能跑分小贏 Pixel 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