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用戶不愛用?YouTube 關閉 iOS 版特殊功能

2022/04/11 13:05 文/記者黃敬淳

(圖/Pixabay)
去年 6 月,YouTube 開始向 iOS 版用戶推出「懸浮視窗」功能,過程中一度亦只有 YouTube Premium 用戶能體驗,不過實驗至今,這項功能目前已經在 iOS 及 iPadOS 版的 YouTube 上移除。

透過「懸浮視窗」功能,用戶在觀賞 YouTube 影片的時候,即使滑出到主畫面或其他 App,影片仍會以小視窗的形式存在於桌面,對於使用 iPad 的用戶相對便利,能在臨時想使用別的 App 時,仍然可以即時跟到影片的內容。

不過,目前想啟用這項功能,也僅限以前曾經在實驗期間用過的用戶,新的啟用者將會見到「想啟用的功能已被關閉」的提醒,形容相關的實驗已經終止。

至於 Google 未來是否會完全關閉 YouTube 版的「懸浮視窗」,則仍待確認。另一款 App「YouTube TV」的 iOS 版,則仍然保留了「懸浮視窗」,而實際上,Google 在不同的市場,也採用不同的方式來處理「懸浮視窗」,例如在多數市場,僅有 YouTube Premium 訂戶可以體驗,但美國市場則是免費用戶也能使用,但音樂相關的影片則會無法支援。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全新 PS 訂閱服務 3 大方案揭曉!額外加碼超過 600 款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