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投資、借貸推銷電話接不完!3款「來電辨識神器」非裝不可

2022/04/11 08:02 文/記者吳佩樺

不少網友覺得最近投資、借貸推銷電話變很多。(圖/資料舊照,僅示意,非新聞事件圖)

不少網友抱怨近來接到投資理財、借貸電話的頻率變很高,不小心接起來,想要婉拒,卻還會被對方沒禮貌的掛電話、簡直是不堪其擾。另外,若是惡意詐騙、根本真假難辨,一不小心恐會掉入陷阱。要防堵這類電話不難,推薦3款實用的來電辨識App,徹底擋掉不明電話,還能進行封鎖號碼。

(一)Whoscall

Whoscall已經是一款相當知名的電話過濾App,透過龐大資料庫,打來能顯示對方身份,每個人都能回報電話紀錄。只是有分免費版和進階版,免費版雖然功能較少還會有廣告,但基本的陌生來電辨識、封鎖、號碼反查還是都能使用的。

(二)Google開發的「電話」

對於Android手機來說,Google本身開發的電話App就很好用,完全免費下載。當辨識到可疑來電時,會出現紅底警告,提醒可能是問題電話,只是有時可能沒辦法像Whoscall一樣明確顯示來電身份。美國等地且支援「轉錄」功能,可進行電話錄音,可惜台灣尚未開放。

(三)CallApp

跟上述二款App相比,CallApp知名度或許沒那麼高,但也是相當實用,好用程度不輸Whoscall,僅Android可下載。除了辨識來電等功能,在通話過程中,還能直接按下錄音鍵,將通話記錄保存起來。

 《你可能還想看》

大量Android 12手機爆安全漏洞!恐被搶走手機管理權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