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用智慧手錶看 LINE 訊息?只有 2 品牌支援「專屬版本」

2022/04/09 11: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不少人購買智慧手錶都希望能用來看 LINE 訊息,多說產品儘管支援同步通知,卻無法點入聊天室查看完整對話,若想要在手錶上使用 LINE,現在只有兩大品牌支援。

根據 LINE 官方說法指出,目前一共提供兩個智慧手錶版本,其一是支援蘋果的 Apple Watch,手錶系統需要在 watchOS 7 以上,手機則需 iOS 13 版本。iPhone 安裝 LINE 之後,進入 Watch 的 App 中,就能找到 watchOS 版本的 LINE 進行安裝。

若非蘋果用戶,LINE 現在也支援 Google 旗下的 WearOS 3.0 版本,不過根據官方說法,目前僅限三星 Galaxy Watch 4、4 Classic,其他手錶可能要再等等。可以在 Google Play 搜尋 LINE,並展開「可在更多裝置上使用」勾選手錶進行下載。

相比以往僅支援顯示 LINE 通知,有了專屬版本後,用戶可以進入聊天室查看兩週內的對話紀錄,同時也支援回覆、貼圖顯示等等。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全新 3 款 Galaxy Watch 手錶曝光!傳電量是「史上最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