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全新 3 款 Galaxy Watch 手錶曝光!傳電量是「史上最大」

2022/04/09 11:45 文/記者黃肇祥

Galaxy Watch 4(圖/三星)

透過聯手 Google 打造 WearOS 3.0,近年三星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直追蘋果,銷售表現亮眼。外媒《SamMobile》爆料,三星在今年度準備了 3 款智慧手錶,更首度推出 Pro 的型號,電量將大幅升級。

外界預期,三星會接續 2021 年的陣容,在今年推出 Galaxy Watch 5、5 Classic,兩者的差異主要在於設計不同,前者採用虛擬觸控轉盤,後者則為實體轉盤。《SamMobile》消息指出,三星還將加碼一款 Galaxy Watch 5 Pro,傳出型號為 SM-R925。

目前還無法得知 Galaxy Watch 5 Pro 與其他兩款的具體差異,但已經可以在韓國認證機構上發現,這款手錶的電量一口起來到驚人的 572mAh,有望成為史上最大電量的智慧手錶,比起 Galaxy Watch 4 的 361mAh,一口氣增加了 60%,預計可將當前約一天的續航,延伸至 2-3 天。

三星傳會延續採用 WearOS 系統,強化與 Android 系統之間的連結,《SamMobile》表示,Galaxy Watch 5 Pro 仍在開發階段,無法確定是否發布。作為參考,三星去年在 8 月發表 Galaxy Watch 4,有望在接近的時間推出下一代。

《你可能還想看》

跟進 iPhone 策略!兩大 Android 品牌開賣「官方零件」讓你自己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