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原因買舊旗艦更划算!外媒:Android 手機今年都不推薦

2022/04/07 15:15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三星最新發表的 Galaxy S22。(圖/彭博社)

邁入 2022 年,三星、小米、OnePlus 都已經發表年度旗艦手機,對此外媒《XDA 開發者論壇》資深編輯 Adam Conway 卻直言,今年度 Android 旗艦手機現在沒有一款是自己真心推薦。

Adam Conway 表示,今年度 Android 陣營最大的問題出在於「晶片」,三星的 Exynos 碰到一系列的 Bug 災情,效能表現也不理想,即便是高通推出的 Snapdragon 8 Gen 1,則因為散熱,導致搭載的機款不能發揮所有性能,若想找一款續航長、效能好的旗艦手機,2022 至今的手機都無法滿足。

Adam Conway 指出,目前還找不到一款可以真心推薦的 Android 旗艦手機,且適合所有族群。他建議消費者可以往舊款旗艦去尋找,高通 S888 晶片效能仍是非常強大,且價格亦有大幅下滑,許多 2022 年的機款沿用與 2021 年相同的感光元件、鏡頭,拍照效果不會有太大落差。

倘若不想使用舊機,Adam Conway 建議最好的辦法是觀望下半年度的機款,因為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Plus 晶片傳出改用台積電製程,或許可以期望改善部分的散熱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成為青少年「第一選擇」!僅 13% 會考慮 Android 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