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成為青少年「第一選擇」!僅 13% 會考慮 Android 手機

2022/04/07 11: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每一年都會固定對青少年進行調查的投顧公司 Piper Sandler,發表最新報告指出,蘋果成為年輕世代的第一選擇,僅有 13% 願意考慮 Android 手機。

Piper Sandler 針對美國共 7,100 名青少年進行消費產品的調查,結果顯示有 87% 目前正在使用 iPhone,且 18% 已經升級至最新的 iPhone 13。比起先前一份報告,當時更換至最新款 iPhone 的受訪者只有 12%,預計今年夏天前會升級的比例則為 23%。

報告更發現,有 87% 的青少年下一款手機也會選擇蘋果 iPhone。蘋果手機的強大吸引力,連帶讓一系列週邊產品受惠,例如有 72% 受訪者擁有 AirPods,是歷年調查的新高,擁有 Apple Watch 的比例超過 35%,同樣是新高數據。另外像是 Apple Pay 也成為青少年最常使用的電子支付。

放眼其他領域,青少年最常收看的影片平台 Netflix、YouTube 各佔 30%,勢均力敵。最常用的社群媒體為 TikTok,比例高達 33%,首度超越 Snapchat(31%)、Instagram(22%)。

《你可能還想看》

研究揭最新 Android 詐騙手法!銀行存款恐一次被領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