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爆微軟成立 Android 部門!力拚與 Windows 整合度「趕上 macOS、iOS」

2022/04/06 11:2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採用 Android 系統的 Surface Duo 2 (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國外科技網站《Windows Central》透露,微軟近期已成立了新的「Android Microsoft Platform and Experiences」部門(AMPX),由原本的 Surface 軟體部門整併而來,主要工作內容將是提升 Windows 平台與 Android 間的整合,同時讓 Windows、Android 間的整合流暢程度,能比擬蘋果的 Mac 之於 iPhone、iPad。

儘管相關的細節與未來計畫仍不清楚,但《Windows Central》指出,微軟已計畫提升 Android 系統在內部的地位,除了希望能與 Android 深度整合,還能讓 Android 手機成為 Windows 系統功能的延伸。

至於該部門的成員,則主要來自微軟 Surface Duo 的作業系統開發者,以及 Microsoft SwiftKey、Phone Link、Microsoft Launcher 等行動或 Android 相關的團隊。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全新 PS 訂閱服務 3 大方案揭曉!額外加碼超過 600 款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