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2晶片的MacBook要來了?蘋果6/6線上舉辦WWDC22

2022/04/06 00:56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公布WWDC22將於美西時間6月6日至10日登場。(圖/蘋果)

蘋果公布WWDC22將於美西時間6月6日至10日登場,因應疫情影響,今年同樣採線上形式,所有開發者皆可免費參與。

如同以往,WWDC22發表重點將放在軟體,包括iOS 16、iPadOS 16、macOS 13、watchOS 9、tvOS 16等,不過外界仍期待會帶來部份新Mac產品,例如M2晶片。

市場一直傳聞,蘋果今年會推出入門版的M2晶片,首先運用於MacBook Air和13吋MacBook Pro,先前3月春季發表會上不見蹤影,外界推測就算WWDC22沒有真的亮相M2晶片相關產品,應也會有相關預告或訊息釋出。此外,另一焦點可能是新一代的Mac Pro。

WWDC22由超過3,000萬名的蘋果開發者組成,蘋果全球開發者關係暨企業與教育市場行銷副總裁Susan Prescott表示:「WWDC的本質一直是在建立一個聯繫和社群的論壇,以此精神為本,WWDC22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開發者齊聚在一起,探索如何讓好點子成真,挑戰各種不同的可能性。」

蘋果也將舉辦第三年的Swift Student Challenge,支持熱愛程式編碼的學生。Swift Playgrounds是一款適用於iPad與Mac的創新App,蘋果將邀請世界各地的學生根據自選主題打造一個 Swift Playgrounds app計劃案,有興趣者須於4月25日前提交作品。

《你可能還想看》

準備換機!三星2款舊旗艦被「官方放生」安全清單除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