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款極限運動Apple Watch今年推出?蘋果新專利被爆料

2022/04/05 11:30 文/記者吳佩樺

傳聞蘋果有意打算推出極限運動版Apple Watch。(圖/路透社)

《彭博社》記者先前預測,今年新一代的Apple Watch Series 8將會迎接史上最大幅度的改款,且可能一次推出3款之多,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8、新版Apple Watch SE以及鎖定極限運動的全新Apple Watch。

根據《9t05Mac》最新報導指出,蘋果一項新防水專利的新技術描述,將使Apple Watch的防水功能提升至更嚴苛的ATM等級,等於證實了蘋果的確有意推出極限運動專用的Apple Watch。

ATM代表「大氣壓力」,ATM防水標準大致上可區分為,5ATM屬於泳池潛水、10ATM能用於衝浪、浮潛等、20ATM適合高衝擊力的水上運動,例如水肺潛水。

以蘋果官方說明,Apple Watch Series 7雖然支援50公尺防水,但只能用於泳池游泳等活動,不適用潛水、滑水等水上運動。

事實上,彭博社早在去年便指出,蘋果有意開發極限運動專用的Apple  Watch,2021年或2022年發表,大家或許可以期待今年下半年能看見蘋果首款的極限運動Apple  Watch亮相。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為何打算推 iPhone 月租訂閱制?彭博點出背後盤算3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