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先 Sony 卡位?外媒曝微軟將推 Xbox 遊戲訂閱「家庭共享」新方案

2022/04/03 18:12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微軟於今年一月收購動視暴雪後,躍升為全球第三大遊戲公司,僅次於騰訊、Sony。此外,針對旗下遊戲平台的Xbox Game Pass 訂閱制服務,也宣佈於二月起調降,整體降價幅度達三分之一。

據外媒Windows Lateset報導表示,微軟有意為訂閱制服務新增「家庭共享」方案,類似 Office 365 的家庭帳號系統的作法,允許最多五名的成員共享同一個訂閱帳戶,藉此搶先卡位打入家庭市場,和Sony 近期宣佈的PlayStation Plus 會員制訂閱服務,互別苗頭。

微軟擬針對Xbox遊戲訂閱服務推出全新的「家庭方案」,價格會如何制訂、以及具體的細節內容,例如像是會是PC、Xbox平台都涵蓋在內,還是僅提供Xbox Game Pass Ultimate 高級版會員享有的專屬方案獨享,目前尚未有相關資訊流出。

外媒推估認為,微軟現在既有的Xbox Game Pass 訂閱用戶數已達2,500萬,在斥資天價收購動視暴雪壯大遊戲版圖後,勢必會更積極地進一步拓展訂閱制的市場,可預期的是微軟或許在不久的將來,很快地就會揭曉Xbox Game Pass「家庭共享」新訂閱方案的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傳微軟出招力拚蘋果!組新團隊打造「Windows+Android」生態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