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快今年推出!傳蘋果研擬「月租」新 iPhone、iPad 服務

2022/03/25 08:53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蘋果正逐漸擴大「訂閱服務」的收益,未來不僅有雲端、串流音樂服務軟體,《彭博社》報導更指稱,傳蘋果將推出硬體的訂閱服務,讓消費者繳月費自由升級 iPhone 或 iPad。

據悉,蘋果正研發硬體訂閱服務,讓用戶如同訂閱 Apple Music 以及 iCloud 一樣,透過月費來獲得新 iPhone、iPad、Apple Watch,價格不會只是原價除以 12/24 個月,細節仍無法得知,但會根據用戶選擇的機型有所差異,且一有新機型上市,將允許用戶進行設備升級。

相比分期付款,是將帳單分成數個月繳交,訂閱制服務似乎意味消費者有更彈性的選擇,可將設備歸還終止服務,目前還無法確定蘋果硬體訂閱的相關流程有何限制。消息指出,蘋果希望能先推出「先買後付」的支付方式,硬體訂閱暫時被擱置,預計最快在 2022、2023 年登場,並會與 Apple One、AppleCare 等綁在一起。

《彭博社》認為,此舉可以替蘋果創造每個月穩定的金流,且比起一次購入上萬元的新機,消費者更能接受訂閱服務。Sanford C. Bernstein & Co. 分析師 Toni Sacconaghi 看好 iPhone 訂閱制,認為比起星巴克或是紐約時報,iPhone 算是非常划算,消費者很難找到比手機更常用的物品,且與其他訂閱服務相比,iPhone 所需要支付的成本相對便宜。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2款摺疊手機!傳三星下半年有「秘密武器」抗iPhone 1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