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聊天室限時一天下「櫻花雨」!這裡還有隱藏彩蛋

2022/04/01 10:2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LINE部落格)

你發現了嗎?儘管無法前往日本賞櫻,今早 LINE 聊天室下起櫻花雨,讓用戶享受春天的氣息。

根據 LINE 官方表示,今日上午 9 點至 4 月 2 日上午 9 點,限時一天,在各大平台的聊天室都會下起櫻花雨。iOS 的 LINE 版本限制在 9.15.0(含)以上,Android 則是 10.2.0(含)以上,電腦版為 4.8.0(含)以上。

LINE 表示,若裝置符合要求卻未出現櫻花特效,可以到設定中的「聊天室背景特效」檢查是否有開啟,或是重新啟動程式。

另外官方也推出小彩蛋,除了聊天是以外在「社群」加碼櫻花雨特效。包含 LINE 虛擬人像新增代表春天的粉色制服以及櫻花服裝,背景也有不同的櫻花場景可以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覺得 iPhone 太耗電快升級!蘋果釋出 iOS 15.4.1 最新版本搶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