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 E3 電玩展全面停辦!外媒憂:昔日盛況回不去了

2022/04/01 09: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外媒《IGN》報導,E3 電玩展今年全面取消,在 1 月時僅宣布不辦實體活動,現在則是連虛擬、線上都不辦了。

主辦單為 ESA 向《IGN》證實 2022 年 E3 展不會舉辦,預告會在 2023 年回歸,且會投入現有資源、經歷,希望能重新打造數位、實體的 E3 電玩展,帶來新的互動體驗。在 2021 年,E3 僅舉辦線上活動,於 2020 年則是因疫情全面取消。

外媒《The Verge》表示,隨著 COVID-19 持續影響各大展覽,以往許多盛大的活動都開始失去吸引力,然而對於 E3 來說,更重要的危機是大咖遊戲商選擇退展,自行舉辦活動,例如 Sony、任天堂、EA 皆是如此,擔憂 E3 展覽恐怕失去以往的盛況。

類似的案例或許可以參考台北電玩展,儘管台灣近兩年幸運地,都能順利舉辦實體活動,參展陣容卻因國外廠商無法共襄盛舉,被許多網友吐槽是「手遊展」。不僅 Sony、微軟等家機遊戲無緣展出,包含萬代、SEGA、Ubisoft 等一線遊戲公司也都沒有參加實體活動,旗下擁有眾多手遊作品的橘子,選擇自行舉辦「橘子嘉年華」。

《你可能還想看》

覺得 iPhone 太耗電快升級!蘋果釋出 iOS 15.4.1 最新版本搶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