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音)首度大改版解決上代痛點!搶先開箱新一代手殘救星Dyson Airwrap

2022/03/31 13:31 文/記者吳佩樺

Dyson推出最新一代Airwrap。(記者吳佩樺攝)

Dyson Airwrap造型器在網美界一直有「手殘神器」的稱號,靠風力就能自動上捲,今年推出最新一代,是自2018年上市以來的首度大改款,徹底解決上代痛點。

Dyson新一代Airwrap全面升級6款配件。(記者吳佩樺攝)

新一代Dyson Airwrap,6款配件全面升級,其中改變幅度較大的是髮捲和吹髮器。上一代Dyson Airwrap最麻煩的地方是,雖然能自動上捲,但每次捲完左邊、要換捲右邊,就必須更換髮捲,新一代改為「一捲到底」,升級版雙向髮捲只要輕輕轉動就能改變上捲方向、中途無須再換配件了;髮捲同樣有分40mm、30mm不同粗細。

Dyson新一代Airwrap解決代上代痛點,上捲配件不用再分左右邊。(記者吳佩樺攝)

Dyson新一代Airwrap的吹髮器,不只能吹乾頭髮,還多了抗毛燥功能。(記者吳佩樺攝)

吹髮器則是除了原有的吹乾功能,再多了抗毛燥功效,等同於二合一、乾髮、順髮模式自由切換,適用於直髮造型,吹整出來的頭髮會更具光澤感。

如果你原本就買了舊代,不用擔心,舊代主機可通用新款配件,初期僅組合販售,之後會開放配件單買,實際時間待官方宣佈。

Dyson新一代Airwrap的新(左)舊(右)代髮捲比一比 。 (記者吳佩樺攝)

Dyson新一代Airwrap的新(左)舊(右)代吹髮器比一比。(記者吳佩樺攝)

Airwrap造型器是Dyson進軍美髮家電市場,繼Supersonic吹風機後所開發的第二款美髮產品,利用名為「康達效應」的空氣動力學現象吸附髮絲,且讓髮絲隨著氣流自動上捲,無須仰賴高溫即達到塑型。新代主機跟原本是一樣的,都是配置第9代數位馬達,但因為配件升級,讓主機吹起來的氣流得以更為強勁。

整組17,600元,除了上述的30mm和40mm髮捲、抗毛燥吹髮器,還有硬質順髮梳、軟質順髮梳、圓頭豐髮梳。髮捲長度有分標準和長型髮捲,若是長髮記得選擇長型髮捲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Dyson 超奇特新品登場!首見降噪耳機、空氣清淨機二合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