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SE 第三代機身耐摔嗎?1.8公尺摔落實測結果揭曉

2022/03/29 14:2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星光色版的第三代 iPhone SE(圖/記者黃敬淳攝)

蘋果推出搭載A15晶片的5G版iPhone SE 第三代,4.7吋的機身外觀雖維持與前代SE、以及2018年上市的iPhone 8相似,但其實蘋果此次還針對機身耐摔防護性能作了很大的提升,機身前後均採用跟iPhone 13系列相同硬度等級的強化玻璃。雖然iPhone SE 第三代少了超瓷晶面板玻璃覆蓋,但據國外實測結果顯示,整體的摔落性能表現確實不遜於iPhone 13旗艦系列。

來自美國一家提供手機意外保險公司 Allstate Protection Plans,日前發佈5G版iPhone SE 第三代的實機摔落測試報告,在戶外約1.8公尺高度的測試環境下,分別把手機以正面朝地、背面朝地與側面朝地的方式進行摔落。

從2公尺高度摔落到地面後,iPhone SE 背蓋出現明顯的碎裂磨損。(圖翻攝Allstate Protection Plans)

最後,再把具備IP67防水性能的iPhone SE 放置在一公尺深的水面下浸泡30分鐘,手機仍可正常使用。就此次摔落與抗水的實測結果,列點如下:

1、iPhone SE 第三代機身正面朝地,從1.8公尺高度摔落地面後,機身僅只有輕微磨損。這項測試結果跟先前iPhone 13 相同。

2、當背面朝地,經1.8公尺高度摔落地面後,可以看到iPhone SE 背蓋玻璃出現明顯的碎裂磨損。這點則是跟iPhone 13 略有不同。

3、至於機身側面摔落時,在同樣經1.8公尺高度的摔落後,仍僅出現輕微的磨損,跟iPhone 13表現頗為一致。

4、在水下浸泡30分鐘之後,起初iPhone SE的喇叭聽起來聲音略有些悶悶的,不過經一個小時後,就可恢復正常聲音播放。

你可能也想看

 史上最便宜5G iPhone SE 續航力變強了!2大關鍵原因讓電力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