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stagram 限時動態也能用「語音回覆」?新功能測試介面曝光

2022/03/29 10:14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Instagram 頗受用戶喜愛的限時動態,一直以來就僅能用文字或按愛心點讚的回覆方式,將迎來新的變化。

日前逆向工程師Alessandro Paluzzi ,於推特曝光IG限動的新版介面截圖顯示,在底端訊息框旁出現一個新的功能按鍵,讓用戶可按下錄音功能,用語音回覆好友的限時動態。據悉,這項新功能正處於測試階段,尚不清楚何時會正式向用戶釋出。

逆向工程師曝光Instagram測試語音回覆限時動態的功能介面。(圖翻攝Alessandro Paluzzi 推特)

對此。據外媒《Engadget》向Instagram 詢問,尚未獲得具體的回覆。僅能得知的是,並非所有開發測試功能最終都會公開發佈。

你可能也想看 

Instagram 負責人親自秀出新介面!即將推出 3 種「貼文排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