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先 Pixel Watch 登場?Google 旗下 3 款新「智慧穿戴」現身程式碼

2022/03/29 10:15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2020 年發表的 Fitbit Sense(圖/記者黃肇祥攝)

Google 傳言即將推出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在這之前,根據程式碼最新透露消息,Google 旗下 Fitbit 品牌的「智慧穿戴」有望搶先發表。

外媒《9to5google》在 Fitbit 程式碼發現,一共有 3 款全新代號的智慧穿戴現身,首先是名為「Hera」、「Rhea」的手錶,都具有 336x336 的螢幕解析度,與 2020 年款的 Fitbit Versa、Sense 系列相同,預計是後代產品。為具有完整功能的智慧手錶,且採用方型螢幕設計。

另一款則是代號為「Nyota」的手環,螢幕解析度是 124×208,與去年度的 Fitbit Luxe 一樣,可以預期是較為輕巧的智慧手環。

儘管 Google 已經在 2021 年完成對於 Fitbit 的收購,近年更力推與三星聯手打造的 WearOS,然而《9to5google》透過解析 App 程式碼發現,從連線至手機的方式推估,上述三款全新的 Fitbit 產品不會使用 WearOS,仍是使用原本的作業系統,是否會與 Google 其他服務或是 Android 系統進一步整合,則有待產品後續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電力續航比前代提升?傳三星新一代Galaxy Watch 5 電池規格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