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力續航比前代提升?傳三星新一代Galaxy Watch 5 電池規格首度曝光

2022/03/15 16:49 文/記者劉惠琴

圖左為三星 Galaxy Watch 4,右為 Galaxy Watch 4 Classic。(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市調公佈的最新數據顯示,三星自從去年下半年透過與Google合作,推出首款搭載WearOS系統的 Galaxy Watch4系列後,於全球智慧手錶的市佔率,就開始呈現明顯增長,目前已超越華為,晉升為全球熱銷手錶品牌榜單的第二名。

繼 Galaxy Watch4後,市場預期三星將會在下半年度推出新一代的 Galaxy Watch5 智慧手錶。繼日前傳出今年新一代Galaxy 手錶,將以「體溫偵測」新功能,作為主打亮點。據 Sammobile 最新爆料消息稱,三星還將會為全新的Galaxy Watch5 手錶系列帶來更好的電池續航力,在電池規格配置上,有望具備比前代更大的電量。

據悉,近日在韓國官方監管機構的認證文件庫列表清單上,出現一款獲得認證批准、型號名稱為「EB-BR900ABY」的電池。儘管認證資料內容並未提到這款電池會是哪種設備裝置採用。單就認證文件曝光的電池外觀照片看來,Sammobile 推估認為,該電池很有可能就是提供給錶徑為40mm尺寸的 Galaxy Watch5 使用。該電池額定容量為276mAh,相比去年40mm尺寸的 Galaxy Watch4 內建電池僅247mAh左右,要大上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