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9 款手機入榜!Google 首度公開 Android 12「最高性能」認證名單

2022/03/26 15:23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Google 在 Android 12 推出時,曾提供手機品牌一份「設備等級」認證,替旗艦機款設立標準。在官方部落格最新文章,揭曉首波通過 Android 12 最高性能標準的 9 款手機。

目前要求最高的 Media Performance Class 12 等級,需要具有 6GB 以上的 RAM,一顆 1200 萬畫素的主鏡頭,且要能支援 4K 30fps 錄影,在讀取狀態影片解碼需要比 50ms 更快,另外還有多項要求,得通過 Google 官方認證才能獲得。

根據官方說法,現在已獲 Android 12 最高認證的,除了 Google 自家的 Pixel 6、Pixel 6 Pro,還包含 OnePlus 10 Pro、OPPO Find X3 Pro、realme GT 2 Pro、Vivo X60 Pro+/X70 Pro+、小米 Mi 12/12 Pro。三星 Galaxy S22 系列意外不在其中。

Google 在每一個 Android 版本都會有對應的效能等級,主要是希望手機品牌明確標示等級,確保 API、Android 生態功能都能順暢運行,App 開發商也能根據設備的等級,選擇開放/關閉特定功能,服務更多手機使用者。

《你可能還想看》

中階 Pixel 6a 傳延後登場!爆料揭 Google 兩大新機上市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