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階 Pixel 6a 傳延後登場!爆料揭 Google 兩大新機上市時間

2022/03/26 12: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Google 即將在五月舉辦 I/O 開發者大會,儘管有許多傳言認為,在活動現場 Google 會揭曉新一代的 Pixel 6a 中階手機,最新爆料卻直指,消費者真正入手的時間恐怕沒這麼早。

根據爆料客 Jon Prosser 指出,Google 仍會在 5 月 11 日的 Google I/O 大會發表 Pixel 6a 手機,實際多數國家的上市日卻要等到 7 月 28 日,代表谷粉想入手得多等兩個月。好消息是,Google 可能會同場暗示,旗下首款智慧手錶 Pixel Watch 的相關資訊。

另外 Jon Prosser 亦表示,年度旗艦款的 Pixel 7 仍舊會維持在 10 月的發表會登場,屆時 Pixel Watch 也會正式曝光,並跟著手機一同開賣。

綜合外電資訊,Pixel 6a 會搭載 Google 自行研發的 Tensor 處理器,外型設計與 Pixel 6 幾乎相同,正面是挖孔螢幕,背面則是一條槓的相機模組,但使用的雙鏡頭規格僅與 Pixel 5 同級的 1200 萬畫素。

I/O 開發者大會 Android 當主角

五月份的 I/O 開發者大會,主角將不是硬體,而是 Google 最擅長的人工智慧 AI 與軟體,其中與大眾消費者最有關的是新一代的 Android 13 系統,按照慣例會在該大會揭曉完整細節,並於秋季正式登場,Google 助理以及一系列 App 或是手錶 WearOS 系統,都會在 I/O 有新內容。

《你可能還想看》

最快今年推出!傳蘋果研擬「月租」新 iPhone、iPad 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