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Windows 10 認了新 Bug!電腦一連藍牙就「藍白當機」

2022/03/25 15:44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微軟在最新版本的 Windows 10 更新檔中,坦承一項最新 Bug,認了先前的更新,會造成電腦一使用藍牙就藍牙當機,目前已經釋出更新檔案。

本次 Bug 主要是出自於一月份釋出的 KB5009596,許多用戶發現電腦一旦開啟藍牙配對,就會跳出錯誤提示,並陷入藍白當機畫面,被迫重新啟動電腦,微軟先前一直沒有針對該問題做出回應,直到 KB5009596 更新釋出後才正式說明。

微軟在 KB5009596 文件中明確寫道「更新當您嘗試連接到藍牙裝置時,導致裝置無法正常運作藍牙問題」。該更新檔案為可選更新,若有碰到此問題的用戶,可以在「設定」-「Windows Update」中找到「選用更新」項目。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不放水了!出手封殺 Windows 11「偷渡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