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電子衣櫥跨界5大人氣餐廳!邊吃屋馬燒肉邊免費除臭

2022/03/25 20:23

LG Styler電子衣櫥跨界和5大人氣餐廳合作。(圖/LG)

這年頭行銷得出奇招才行!吃燒肉、火鍋,最怕衣服殘留油煙味,LG Styler電子衣櫥跨界和5大人氣餐廳合作,包括台中屋馬燒肉、萬客什鍋、紅花鐵板燒、以及台北涮辛酸、一鷺炭火燒鳥工房,民眾可一邊享受美食、一邊免費體驗。

電子衣櫥近年來因為疫情爆紅,市面品牌如LG、三星、Panasonic等皆有推出。LG因最早引進台灣,知名度最高,不過各品牌訴求實是大同小異,主要是利用高溫蒸氣來達到除菌、除臭、除皺功效,加上UV紫外線燈輔助;兼具烘乾或除濕功能。

LG相較競品的優點,加大版可放5+1件衣褲,容量大一些,且門邊內側設置了褲裝夾板,能用來熨燙筆直褲線。此外,蒸氣搭配擺動衣架的方式來抖落衣服上的灰塵、加強平整衣物皺褶。

合作店家一覽表。(圖/LG)

合作活動方面,期間限定至屋馬燒肉透過QR Code購買LG Styler電子衣櫥指定型號,如B723MR、E523MR,可獲得價值6,990元的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

3月26日中午12點至晚上8點於屋馬燒肉崇德店舉辦體驗會,現場體驗可獲得150元星巴克咖啡券,當日下單擁有驚喜價。

《你可能還想看》

飛利浦新代空氣清淨機「15分貝」超安靜!台灣搶先全亞洲首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