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買 Android 旗艦等一下!爆料曝「台積電操刀」晶片發表日近了

2022/03/25 12:03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

現在想買 Android 手機或許可以等一下!根據爆料客 Yogesh Brar 最新消息指出,高通即將在五月發表新一波晶片,其中就包含由台積電代工的 Snapdragon 8 Gen 1 Plus。

去年底發表的 Snapdragon 8 Gen 1 在各大外媒測試,耗電、發熱依舊是一大痛點,外界將矛頭指向三星的代工良率,高通更傳出改找台積電生產 Snapdragon 8 Gen 1 Plus,據悉效能表現更加,且能改善發熱問題。

消息指稱,高通將於 5 月上旬正式發表 Snapdragon 8 Gen 1 Plus 旗艦晶片,同場還會有新一代的  Snapdragon 700 系列,主要是面對中階機款。相關手機最快會在六月上市,首波合作品牌包含聯想、Moto、OnePlus 與小米,另有說法認為,三星摺疊手機與 Sony Xperia 5 IV 也會採用。

《你可能還想看》

台積電也救不了?傳新一代 Android 旗艦晶片恐讓手機「更耗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