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2款摺疊手機!傳三星下半年有「秘密武器」抗iPhone 14

2022/03/25 08:31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下半年旗艦新機,傳言不只有Z Fold 4、Z Flip 4二款摺疊手機。(圖/路透社)

蘋果新一代的iPhone 14系列傳聞將大動刀剪掉瀏海,變成「橫躺驚嘆號」開孔設計,是自2017年iPhone X以來的最大改變,可望再掀起搶購潮,為了對抗蘋果,三星下半年除了推出既定的2款摺疊手機,最新爆料指出將有「殺手鐧」現身。

外媒指出,三星接下來的旗艦新機計劃,不只Z Fold 4和Z Flip 4二款摺疊手機,其實還有第三款秘密武器。這款驚喜可能是「三摺疊」手機或者是「捲軸螢幕」手機,僅會以限定市場限量方式發售。不過是否如期亮相,就得看三星的研發進度。

三星傳開發秘密武器,可能是捲軸螢幕手機。(圖/Galaxy Club)

可能大家想問,摺疊和捲軸手機有什麼不同?捲軸手機相對摺疊是不同的結構設計,不是把手機摺起來翻開,而是把手機螢幕平滑延伸出去變大,因此不會出現摺痕,解決很多人在意的摺痕問題。捲軸手機將成為下一個世代戰場,不少手機品牌都傳出投入消息。

此外,受三星所賜,全球摺疊手機市場大成長,英國市調機構Omdia最近公佈2021年摺疊手機銷售報告,2021年全球銷量來到900萬台,是前一年的3倍之多,其中三星Z Flip 3賣出了460萬台,佔整體銷量的52%。

《你可能還想看》

抗iPhone、三星組「億級」畫素手機戰隊!入門最便宜傳即將報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