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恆隆行家電新型概念店變身食尚餐廳!大廚進駐拆解台灣夜市小吃

2022/03/24 18:39 文/記者吳佩樺

恆隆行hengstyle新世代概念店zonezone,變身「食尚」餐廳。(圖/恆隆行)

恆隆行旗下代理全球品牌多達25個,在台邁向第62個年頭,近幾年積極轉型,推廣居家美學,去年在台北內湖改裝開設全台首家hengstyle新世代概念店「zonezone」,將概念店變身「食尚」餐廳、進一步打破傳統。

恆隆行企業溝通部資深經理郭珮君表示,zonezone概念店不以販售為目的,而是希望消費者走進來能感受到原來「品味生活」這麼有趣,顛覆既有印象,以話題食室、悅讀講堂、生活好課、選品服務、快修五大服務為主軸。可能很多人無法理解恆隆行爲什麼要做這件事,但「生活」本該就是創意無限、不被侷限。

恆隆行話題食室,4月以拆解夜市為主題。(圖/恆隆行)

其中話題食室把概念店變成網美餐廳,以期間限定方式與知名餐飲團隊聯名,所有餐點製作都運用恆隆行產品,把美味端到消費者面前。

若你以為要收費不會有人來,那可就大錯特錯,去年首檔結合台北知名餐酒館VG Encore,場場爆滿,接下來延續跟同集團的VG The Seadood Bar合作拆解夜市美食,將台灣人從小吃到大的經典小吃,如滷肉飯、花生捲冰淇淋等,重新翻轉為精緻饗宴。4月22日至28日限定上菜,每餐只有20席次,須上網預約和收費1,480元。

恆隆行進駐台北101開設專櫃店。(圖/恆隆行)

此外,恆隆行本月進駐台北101開設專櫃店,跳脫一般追求坪效的作法,整體空間呈現放鬆的沈浸式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日系空調「一招」舊機升級空氣淨化力!加裝電漿裝置免整組汰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