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開心太早了?分析師:最快後年iPhone 16才會剪掉全部瀏海

2022/03/24 10:30 文/記者吳佩樺

傳言今年iPhone 14 Pro系列的瀏海會變成橫躺驚嘆號。(圖/路透社)

稍早才有韓媒《The Elec》報導指出,蘋果打算明年的新一代iPhone會完全剪掉瀏海,並由三星扮演助攻角色,不過才過了1天,調研機構DSCC執行長Ross Young跳出來打臉,直言「不可能」!

蘋果自2017年的iPhone X推出以來,外界每年都在吵正面螢幕的「瀏海」何時會剪掉,今年下半年的iPhone 14系列將大改變,從「瀏海」變成「橫躺驚嘆號!」開孔設計,以繼續容納Face ID等元件,4款iPhone 14系列只有旗艦Pro機型採用,但離「全螢幕」還有一段距離。

《The Elec》最新爆料是說,三星正在為蘋果開發一種新的螢幕下鏡頭技術,能將Face ID等隱藏在螢幕之中,藉此實現完全沒有瀏海的「全螢幕iPhone」,可望用於明年的iPhone 15 Pro系列。

調研機構DSCC執行長 Ross Young在Twitter表示,全螢幕iPhone最快要2024年。(翻攝網路)

外媒《9t05Mac》指出,這項說法很快遭到Ross Young反對,他說經過確認,最快也要等到2024年的iPhone 16系列才有機會看到「全螢幕iPhone」。蘋果的確有此計畫,也正在進行開發中。

不過到底誰才是對?短時間內恐怕也不會有答案,果粉只能期待蘋果腳步能快一些,趕快推出全螢幕iPhone了。

《你可能還想看》

不是只有iPhone才行!三星手機一招偷看LINE密技學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