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是只有iPhone才行!三星手機一招偷看LINE密技學起來

2022/03/24 08:10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手機也能偷看LINE。(圖/翻攝網路)

不是只有iPhone能偷看LINE訊息,三星手機也可以,這邊教你小祕技。

不少人從iPhone換到Android手機,最不能習慣的就是,LINE不能偷看多則連發訊息,不能假裝成未讀,想看訊息就只能點開,不過三星應用商店其實有款「Notfication Edge」App,可以用來偷看LINE訊息。

首先下載「Notfication Edge」,但要記得從三星應用商店安裝才行,Google Play商店是找不到的,只要一打開三星應用商店,熱門搜尋關鍵字立刻出現「Notfication Edge」。

安裝好後,必須允許「Notfication Edge」傳送通知,接著回到「Notfication Edge」App,將接收LINE訊息通知開啟,它預設會是打開的,若沒有再手動加入即可。這樣便大功完成,只要有人傳LINE給你,就能列在通知欄,清楚看見每則訊息。

三星應用商店下載「Notfication Edge」,必須打開允許傳送通知。(記者吳佩樺攝)

回到「Notfication Edge」,將接收LINE訊息通知開啟,設定完成只要有人傳LINE通知,就會出現在預覽列。(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實測,只要不點開進入LINE,以此方式預覽每則訊息,對方都不會出現已讀通知,可放心。

 《你可能還想看》

抗iPhone、三星組「億級」畫素拍照戰隊!最便宜手機傳即將報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