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罕見連兩天當機!包含 App Store 在內多項服務都故障

2022/03/23 10:1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蘋果罕見地連續兩天出現當機災情,根據推特、PTT 網友反應,在 22、23 日蘋果旗下眾多服務,都出現連線異常、速度緩慢的問題,目前官方尚未說明當機原因。

先是在台灣時間 22 日凌晨 1 點左右,台灣用戶發現 App Store、Apple Music、iCloud、Apple TV+ 以及地圖等,都無法使用,一度中斷接近 2 個小時,後續逐漸恢復正常。

今日(23)蘋果似乎又出狀況,根據官網狀態顯示,在上午 4 點 45 分開始,故障的有 ‌App Store‌、‌Apple Music‌、Apple Books、Podcast、Apple Card 等等,在上午約 6 點完成修復。第二天的災情,似乎僅出現在海外國家,台灣網友似乎沒有太多人碰到,在 Downdetector 亦無相關回報。

《你可能還想看》

凌晨 6.6 地震嚇傻網友!「手機警報」獨漏你恐有 5 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