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動森、瑪利歐超車!曾是任天堂第二大手遊預告停止營運

2022/03/22 16: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遊戲官網)

任天堂與 Cygames 合作推出的手遊《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今日官方下午正式預告,即將在推出最終章劇情後,停止遊戲營運。

根據官方說法,遊戲將在 7 月份迎接最終章(第26章後半),主線劇情將會正式完結,同時在三月底會有最後一次的新角色追加,此後除了主線、部分任務以外,不會有新內容加入,預計在七月推出後一段時間,將會結束遊戲營運,具體時間仍尚未公布。

2018 年推出的《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是一款動作 RPG 遊戲,需要與簽下契約的龍族合力擊敗對手。上市一年創下超過 300 萬次下載、營收破 1 億美元的成績,一度是僅次於《聖火降魔錄:英雄雲集》的任天堂排名第二的手遊作品。近年則遭到《動物之森 口袋營地》、《瑪利歐賽車巡迴賽》超前。

任天堂在手遊市場表現並不理想,除了《聖火降魔錄:英雄雲集》保持高營收以外,其餘都未能創造與 Switch 接近的人氣聲量,曾經力推的《瑪利歐醫生》營運兩年就黯然退場,近一年亦放緩手遊作品的推出速度。

《你可能還想看》

《巫師》續作來了!次世代主機版本「今年夏天」也能玩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