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巫師》續作來了!次世代主機版本「今年夏天」也能玩到

2022/03/22 11:0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Twitter)
波蘭遊戲工作室「CD Projekt RED」正式宣布,已在開發其知名的《巫師》系列新作,某種程度能視為 2015 年《巫師3》的續作。另外,由於與 Epic Games 簽訂技術合作,這款新遊戲將會改用「Unreal Engine 5」引擎開發,而不是原本的自製引擎「REDengine」。

目前,關於這款新作的內容仍不明確,也沒說明發售的時間與支援平台,僅確定不會由 Epic Games 自家平台獨佔。另外,官方也說明《電馭叛客2077》的 DLC,仍會使用自家的「REDengine」開發。

至於如果想在 PS5 等次世代主機體驗升級版的《巫師3》,官方則透露會在今年第二季發表。有網友則認為,此次官方意外不再使用自家遊戲引擎,可能與先前《電馭叛客2077》在效能問題上出包有關,預計得先進行一次大修正。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蘋果 2022 年首批新品亮相!最平價新 iPhone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