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推送 Pixel 6 更新檔「救重要 Bug」!一次大修 76 項問題

2022/03/22 10:27 文/記者黃敬淳

(圖/彭博)
經過兩週的延遲,Google 今(22日)正式向 Pixel 6、Pixel 6 Pro 用戶推送 3 月份的 Android 12 例行更新,除了加入針對大螢幕手機特別優化的 Android 12L 設計,也一併提升了安全性並修復 Bug。

加總起來,本次的更新並一共修復多達 76 項問題,內容包括藍牙連線、指紋辨識、電池管理、Wi-Fi 連線及 UI 介面等。Google 也點名相關的 Bug「極為重要」,建議用戶更新。新版同時也提升了系統的效能表現和穩定度。

除了修復 Bug,此次的更新也帶來一些 Pixel 6 獨有的新功能,包括新的 Widget,可以看到讓用戶一次看到各項已連接藍牙裝置的現有電量,同時通話時還會有新的即時字幕功能。

另外,針對美國用戶,新版本也支援了電信商 Verizon 的 5G 新頻段。此次的更新版號為 SP2A.220305.013,檔案大小也不大,僅 490MB,建議用戶可以盡早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蘋果 2022 年首批新品亮相!最平價新 iPhone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