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iOS 15.4續航力變差惹怨!蘋果官方回應了

2022/03/21 15:53 文/記者吳佩樺

有果粉反應手機升級到iOS 15.4後,續航力變差。(圖/彭博社)

蘋果日前推出iOS 15.4正式版,因為多了口罩Face ID解鎖功能,讓不少果粉搶第一時間升級,不過近日卻愈來愈多果粉反應,手機升級到iOS 15.4後,續航力大大減弱。

國內外都有網友反應此問題,有人指稱更新後,4小時內耗電近70%;甚至有人說自己的iPhone 13 Pro Max,每次充飽電後都只有半天續航力。

目前網友大多推測,是因為120Hz螢幕刷新率所造成,不過這只能解釋在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上,其他機型並不適用。

蘋果在Twitter回應該問題。(翻攝網路)

蘋果稍早於Twitter上的蘋果論壇正式回應此事,他們表示,在安裝新系統後的48小時,手機應用程式和功能需要進行一些調整,電池續航出現變化是正常的,建議觀察一段時間,後續仍有問題可再聯繫蘋果。

根據官方說法,續航力減弱的問題應會在幾天內獲得解決。但無論引起的原因為何,相信這件事已經受到蘋果的注意,很快就進行修復。

現階段還沒有更新的果粉,如果擔心續航力問題,先觀望一下再決定要不要升級比較保險。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一代 iPad Air 5 無故發出詭異怪聲惹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