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一代 iPad Air 5 無故發出詭異怪聲惹怨

2022/03/21 12:1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新一代 iPad Air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春季發表會推出了全新一代搭載M1晶片的iPad Air 5 平板,已於上週五(3/18)在全球正式首波開賣,台灣上市日期則尚未公布。據外媒Appleinsider報導,國外已有一些入手iPad Air 的用戶於Reddit 論壇Po文反映,在持拿平板使用時,機背會發出詭異的「嘎吱嘎吱」聲響,雖然平板可正常觸控運作,但不時出現怪異聲的干擾,讓使用體驗大打折扣。

另,還有網友表示,跟前代iPad Air 4相比,他覺得今年新一代iPad Air 5 的機背鋁製背蓋似乎變得更薄,當他拿著平板時,甚至可以感覺到內建電池的位置。此外,手持平板操作時,他也同樣有遇到機背發出的怪異聲響狀況。

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入手 iPad Air 5 的用戶,都有遇到跟上述相同的狀況。據了解,今年的 iPad Air 5 機身外觀仍維持跟前代相同的設計,主要著重在整體規格配置的升級。至於蘋果是否有調整機身內部結構,尚有待後續相關的拆解報告釋出。

截至目前為止,蘋果官方尚未對用戶的投訴做出回應。

你可能也想看

新 iPad Air 5 足以取代傳統筆電嗎?蘋果列出 5 大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