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再度警示 IE 瀏覽器「最終死期」!想懷舊只剩 Edge 能啟用

2022/03/19 11:0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微軟在最新的 Windows 公告,再次提醒用戶即將全面中止 IE 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預計 6 月 15 日開始桌面版本將停止支援。

根據官方說法,IE 11 將於 6 月 15 日起在 Windows 10 client SKUs、IoT 等版本正式退役,除了伺服器、商務等特定版本以外,未來家用版本會透過更新檔案直接禁用,用戶若嘗試使用 IE,都會被引導至 Edge 瀏覽器。

若真的有需要啟動 IE,微軟則在 Edge 瀏覽器內提供 IE 模式,並承諾至少支援到 2029 年。目前微軟包含 Office 在內的多項服務,亦都已停止支援 IE 瀏覽器,持續使用除了網站可能會因不支援無法顯示,更有許多網路漏洞的風險。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Maps 凌晨當機嚇壞網友!快下載這 3 款當「替代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