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季噴嚏打不停?LG 力推 4 款「清掃小家電」解決過敏原

2022/03/17 15:07 文/記者黃肇祥

(圖/LG)

冬天進入尾聲,邁入春夏之際,溫度與濕度的劇烈改變,想必讓許多有過敏體質的民眾相當不舒服,為此 LG 推出 4 款小家電,協助清掃家中的過敏原。

首先是藏在地面上的髒汙, LG A9T 系列 All-in-One 濕拖無線吸塵器具備「乾吸濕拖」功能,可以清掃環境以外,更有五道過濾系統,以及 All-in-One Tower 智慧集塵收納充電座,具備三重過濾系統與 UVC 紫外線殺菌,能避免清理集塵盒時髒污細菌散落,造成環境二次汙染。

消費者也可以考慮直接購買空氣清淨機,LG PuriCare 360 更是瞄準有飼養寵物的家庭,除了抗敏 HEPA13 醫療級濾網,還增加除臭濾網與換氣率高的寵物模式,可以去除空氣中的過敏原與異味。

擔心梅雨季、夏天的潮濕,LG PuriCare WiFi雙變頻除濕機具備變頻馬達及變頻壓縮機,提高除溼效能,在高效運轉下保持穩定,有效控制濕度,也有特殊奈米離子功能,可以有效去除空氣中的細菌等有害物質。

若不想自己動手清潔,可以交給 LG CordZeroTM 濕拖清潔機器人,同樣具備 HEPA 濾網可以過濾 95% 小至0.3微米的懸浮粒子與細菌,還搭有雙鏡頭,自動偵測周圍環境智慧導航,以方形機身與 2 個加長側邊刷頭,清掃家中各個角落。

《你可能想看》

哪些家電要「一次攻頂」不能省?網點名 3 類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