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哪些家電要「一次攻頂」不能省?網點名 3 類產品

2022/03/16 10:48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搬新家或買房,有時因預算有限,往往得在裝潢費、新家電和家具之間取捨,無法一次買到最滿意的內容。不過,如果要買冷氣、冰箱這類家庭必備家電,為了在之後過得舒適,有哪些最好在購買時就一次攻頂,避免之後在使用上夜長夢多?

網友點名,出於省電、安靜、更換不便等理由,冷氣機一定要盡量在一開始就盡量攻頂,買到預算內最高階的款式,也最好入手冷暖機合一的款式。除了之後長時間下來用得安心,高階款也大多主打安靜,對重視睡眠品質、不喜歡有噪音的用戶相當重要。

且如果一開始為了省錢買二線品牌,也往往會因為能耗不佳,價 差在之後的夏季電費裡很快地「還」回去。

洗衣機也是很值得投資的項目,除了最好搭配烘衣機或洗烘脫一體成型,也有網友指出高級一些的洗 / 乾衣機,洗出來或烘出來的成果也有顯著差異,且通常來說也更省電,能大幅提升日常生活品質。

最後也有不少網友點名冰箱也相當重要,除了因為跟冷氣機一樣更換相對麻煩,也是每天必備的重要工具,也最好一開始就盡量買容量最大的機型。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其實除非買到三線品牌,否則普通的國產家電和高級進口貨,在耐用度、省電、靜音方面並不會差太多,兩者過保固後出毛病也是常有的事,因此也可以選擇買普通或高 CP 值的產品,有問題再入手新品即可。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蘋果 2022 年首批新品亮相!最平價新 iPhone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