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發表會時間確定了!新 Pixel、Android 有望同台登場

2022/03/17 09:23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Google 執行長 Sundar Pichai 今日於推特正式宣布,年度 I/O 開發者大會將於 5 月 11、12 日舉辦,將是 Google 今年第一場關鍵活動,全新 Pixel 手機與 Android 系統有望同台登場。

根據 Google 向外媒《The Verge》證實,今年的 I/O 開發者大會僅向部分觀眾開放入場,包含員工、合作夥伴,仍舊以「線上」直播為主,所有人都能參與。按照以往慣例,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主要聚焦於一系列「軟體」技術,每年壓軸包含 Android 系統,此外還有 Google 助理與一系列 App 服務。

今年的亮點除了 Android 13、wearOS,傳言 Google 還會發表 Pixel 6a 中階手機,Pixel Watch 智慧手錶亦有可能亮相。

《你可能還想看》

盤點 6 項優缺點!蘋果新一代 iPhone SE 開箱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