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VIDIA@MWC 2012 重點摘要

2012/02/27 10:08 NVIDIA

NVIDIA DirectTouch

DirectTouch 架構能卸載 Tegra 3 CPU 核心中的部分觸控處理作業,大幅提升觸控反應,同時有效降低功耗。

Atmel 、 Cypress 和 Synaptics 三家知名觸控設計大廠宣布支援 NVIDIA 的 DirectTouch 架構。 N-Trig 、 Raydium 和 Focaltech 三家大廠也已於稍早正式宣布支援此項技術。

觸控設計廠商加入 DirectTouch 支援,將讓 OEM 廠商能整合此項技術於搭載 NVIDIA 處理器的裝置中,提供更好的行動觸控體驗和特色設置。


NVIDIA LTE Technology

NVIDIA 將於此次行動通訊大會( MWC )中展示 NVIDIA Icera 410 LTE 數據機。該產品將展現 Voice over LTE ( VoLTE )的最新進步以及透過即時 LTE 網路執行多人遊戲。

  • Voice over LTE

NVIDIA 將展示語音通話從 LTE 網路轉換至電路交換式的 WCDMA 3G 網路的無縫交接。反之,在沒有 LTE 網路的情況下,運用單一無線語音呼叫連續性技術( Single Radio Voice Call Continuity , SRVCC )展現 HD 品質的語音通話。

由於 4G 和 3G 網路將會同時並存一段時間。 SRVCC 能讓語音通話無縫地在 4G 和 3G 網路中轉換。藉由此項技術,網路營運者可以將他們的語音通訊由 3G 網路轉至 LTE 網路,並讓 3G 頻譜可以被重新運用於飛快的 LTE 技術。

SRVCC 藉由手機中的單一無線電進行傳遞,以及一顆單一多模基頻處理器,如 Icera LTE 數據機,支援 LTE VoIP 和電路交換式的 WCDMA 3G 。如此一來,無須藉由不同的基頻處理器對應各個空中介面,並可帶來更小的手機尺寸設計、更低的功耗和更好的電池壽命。

  • LTE 即時遊戲展示

NVIDIA 也將運用其軟體無線電( SDR )數據機,展示即時 LTE 遊戲。該數據機可以執行所有 3 種無線電技術,包括 4G 、 3G 和 2G ,並具備完整的轉換能力。 NVIDIA Icera 數據機最被廣為應用於驗證 LTE 轉換的測試案例中。這些測試案例是為達到各全球標準制定組織所設定的要求而設計。因此,無論消費者當下使用 LTE 、 3G 或 2G 網路,都能體驗流暢快速的連接。

另外, NVIDIA Icera LTE 數據機運用其獨特的 SDR 技術,讓 OEM 廠商和電信商擁有軟體更新功能,能提供高吞吐量和同級中最佳的電力與小的晶片尺寸。這項特色也能讓手機廠商擁有全新的空中介面技術和較低的研發費用,能促使更快的上市時程。 NVIDIA 也將於 2012-2013 的產品規劃中加入一批無線數據技術,包括: LTE FDD 、 TD-LTE 、 42Mbps Dual Carrier 和 TD-SCDMA ,以及現有的 HSPA +、 HSPA 和 2G 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