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心傳錯人! LINE 想「收回」訊息有這 3 大限制

2022/03/16 12:24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近期有 Dcard 網友發現,LINE 訊息的「收回」功能,似乎不是對每個人都適用,直呼好可怕,並詢問這正常嗎?事實上根據 LINE 官方資訊,想要「收回」訊息一共有 3 大限制。

根據 LINE 官方部落格說法,「刪除」訊息是指刪除自己聊天室中看見的內容,對方不會被影響,「收回」則是兩邊的聊天室、同一帳號各平台的 App 都同步進行。若是傳錯訊息,就要選擇「收回」,才不會讓對方看到錯誤資訊。

若想要收回訊息,要小心三種情況,其一是若對方 LINE 版本太舊,就無法支援回收訊息,此外若訊息發出超過 24 小時,就無法再選擇收回。另外根據 LINE 商家報官方回覆,目前商業帳號為了避免消費糾紛,也沒有提供收回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沒LINE ID、免掃條碼也能「一鍵加好友」了!LINE12.3更新版悄悄釋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