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正面迎戰iPhone 14?外媒曝Google 新旗艦 Pixel 7 有望提前發表

2022/03/16 15:48 文/記者劉惠琴

圖左為Google Pixel 6 Pro;圖右為iPhone 13 Pro Max。(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於去年10月,發表旗下首度搭載自研Tensor晶片的旗艦系列 Pixel 6 雙機,強大的AI拍攝性能受到各界矚目,獨特的三色背蓋設計也頗獲讚賞。不過,上市後接連傳出大大小小的Bug災情,也頻頻惹來差評。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度推出的新一代接班機款 Pixel 7,最新消息傳出 Google 似乎有意採取新的佈局策略,把新機發表的時間點提前至9月。

據外媒 PhoneArena 報導引述來自面板供應鏈調研公司DSCC 分析師 Ross Young
於推特爆料稱,Google 新款 Pixel 7 系列將會推出兩款機型,分別為螢幕尺寸略微縮減為6.3吋的Pixel 7(前代Pixel 6 為6.4吋)標準版旗艦,以及維持6.7吋螢幕的 Pixel 7 Pro 頂規旗艦,兩款機型的螢幕面板預計會提前於今年5月開始出貨。

外媒依此推估預測認為,在供應鏈端可能提前出貨面板的前提下,將讓 Google 擁有比前代Pixel 6 多出約一個月的充裕時間,來為新機上市發表與量產時程,做更妥善地準備規劃。雖然過往 Google 發表年度 Pixel旗艦新機的時間點多落在10月份,但也不排除提前在9月發表 Pixel 7,並於10月正式上市出貨的可能性。由於新一代iPhone 14系列預期會在9月蘋果秋季發表會上登場,屆時若與 Pixel 7 的發表時間點相近,勢必將會掀起話題熱潮。

據悉,今年 Pixel 7 的機身外觀將延續跟去年 Pixel 6「三色背蓋」的設計風格,預期新旗艦將是小幅度的改款,升級的重點以著眼於搭載第二代自研晶片Tensor,改善前代Pixel 6 的痛點,提升手機軟硬體的效能與流暢性為考量。

你可能也想看

2021最保值的5款二手機排名出爐!它成為唯一上榜Android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