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VIDIA 展現四核心效能於全新 HTC One X

2012/02/27 10:05 NVIDIA

NVIDIA (輝達) 宣布全球唯一 4-PLUS-1 架構的四核心處理器 NVIDIA Tegra 3 行動處理器,將搭載在行動通訊大會( MWC )所發表的 HTC One X 手機中。 One X 智慧型手機代表了兩家公司首次合作的成果。

NVIDIA Tegra 3 處理器採用獨特的 4-PLUS-1 四核心架構,具備優異的效能與電池續航力。當它需要處理更多繁重作業時,會依續啟動 4 個主要 CPU 核心,而在需要執行較不吃力的作業時,則會切換到第 5 個能節省電池電力的核心,並轉換到主動式待機狀態。 Tegra 3 的 12 顆繪圖核心讓消費者可以享受電視遊樂器等級的遊戲效果,以及在智慧型手機上前所未見的 1080p HD 影片播放功能。

HTC 公司產品長 Kouji Kodera 表示:「消費者將會對搭載 Tegra 3 的 HTC One X 所帶來的體驗愛不釋手。正因為我們知道全新世代的超級手機必須令人驚艷,所以我們選擇與 NVIDIA 共同合作。」

NVIDIA 行動事業部總經理 Michael Rayfield 表示:「 HTC 已迅速成為全球最具創新能力的行動裝置製造商之一。我們對全球頂尖手機製造商的諸多期盼,都在 HTC One X 這款手機上展露無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