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消息!三星釋出更新「S22旗艦拍照」新功能下放舊手機

2022/03/16 13:33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將下放S22系列的旗艦拍照新功能。(圖/彭博社)

三星新旗艦S22系列,除了硬體升級之外,軟體上也帶來全新的OneUI 4.1,現在三星宣佈好消息,如果你手上有舊旗艦,隨著OneUI 4.1的推送更新,也能擁有S22系列的新拍照功能。

因應OneUI 4.1,新拍照功能包括人像模式支援寵物辨識、夜間人像拍攝、人像打光、人像錄影支援長焦鏡頭、導演模式介面最佳化、整合Snapchat拍攝,以及Expert RAW 應用程式等。

可獲得升級的手機除了去年的新摺疊Z Fold3、Z Flip3,還包括了21系列、S20系列、S10系列、Note 20系列、Note 10系列,以及舊代摺疊等。

不過並非所有機型都能獲得全部功能,除了S21系列全數支援之外,其他機種會選擇性更新。目前南韓、美國等已開始針對部分機型進行更新、後續擴大;台灣未定。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三星美國官方新聞稿,A系列其實也列在更新名單之中,但並未像其他系列明確列出詳細機型,外界推測可能是即將發表的A系列,避免破梗。

《你可能還想看》

旗艦Z Fold 4摺疊機8月推出  傳三星開發更耐用的強化超薄玻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