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Z Fold 4摺疊機8月推出  傳三星開發更耐用的強化超薄玻璃

2022/03/16 11:51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指出三星新一代Z Fold 4會採用更進階的超薄玻璃。(圖/美聯社)

三星堪稱摺疊手機的領導品牌,歷代不斷精進設計,但在耐用度方面仍受到批評,下半年將推出新一代旗艦摺疊Z Fold 4,消息指稱將採用更強化的超薄玻璃。 

根據國外科技媒體《9to5Google》報導,UTG超薄玻璃最早是在第一代Z Flip上亮相,後續沿用Z Fold 2、Z Fold 3、Z Flip 3等,即使藉此加強了手機的結構,仍有零星災情傳出。

因此三星將為了最新的Z Fold 4 開發新一代超薄玻璃,可能命名「Super UTG」,細節未知,但確定的是,比起過去,新材料會「提高硬度和品質」。

三星預計8月推出新摺疊機Z Fold 4和Z Flip 4,現階段不清楚最新強化的超薄玻璃是否也會運用於Z Flip 4;據傳Z Flip 4會加大外螢幕和電池。

此外,本月上市的S22 Ultra首度內建S Pen,移植Note系列特色,不少粉絲敲碗希望Z Fold 4也能有。去年的Z Fold 3雖然也支援S Pen,但必須透過保護套擴充才行,使用並不算方便。

《你可能還想看》

2025年問世無望?新爆料:蘋果已解散Apple Car團隊、面臨重組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